🎐

 

“请敲开182号杂货铺对门的花园木门,她会给你一朵属于你的花。”

是和子老师的hp第二学期!占tag至歉!!!!

每次看和子老师笔下的瑞金,我都是带着笑意看完的。老师的文风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温暖,像散发着太阳气息的娃娃一般,让人忍不住的想要看下去,忍不住想要知道他们接下来会做些什么,还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。每当悲伤时候看老师的文章总会不自觉的笑出来,等到看完了烦恼也消失的一干二净啦

老师笔下的大男孩,让我有一种,啊是啊他们就应该这样,就应该这样并肩的走下来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两个人总会一起去解决,只要他们在一起就真的天下无敌啦,哪怕是时间都无法将他们彻底分别。他们就像是真实存在在世界上某个角落一般,带着笑容去温暖每一个喜欢他们的人!

_(:3」∠)_感觉我就像是说了一堆乱七八糟语言不通的废话,图片最后那句话是和和子老师写在番外的那句话差不多的意思!

感谢和子老师带来这么棒的文章!!!
弱弱的艾特一下老师希望不会打扰——!!!!!
@千和安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🎐 | Powered by LOFTER